泄露的萨维尔报告被大肆BBC驳回了作者

英国国家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在其聘用演艺人员吉米·萨维尔(Jimmy Savile)的文化和实践中泄漏了一份报告,他在2012年被暴露为对包括儿童在内的数百人进行性虐待 - “过时”和“无法依赖”在任何情况下,“其作者周四警告说。

退休法官Dame Janet Smith的报告草稿已在Exaro网站上发布。

泄密说,许多BBC员工担心向管理人员报告他们对2011年去世的萨维尔的担忧。 它补充说,虽然萨维尔大多数涉嫌犯罪发生在他自己的财产中,但事件据称发生在“他工作的几乎每一个BBC场所”。

该报告草案对该广播公司提出了高度批评,称对性侵犯指控的调查“完全不合适”,并抨击英国广播公司及其“不可接触的”明星的“恭敬文化”。

周四在调查官方网站上发布的驳回了泄密事件,称自Exaro看到的草案以来已经进行了修改,并补充说调查将尽快发布最终报告。

“该评论令Exaro决定以违反信心的方式公布其报告初稿的泄露副本,这令人失望,”它说。 “该文件已过时,其内容和结论已有重大变化。 该文件不应公开,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依赖。 该审查将与英国广播公司合作,尽快安排公布其最终报告,以确保能够进行准确和负责任的报道。“

英国广播公司发言人在一份说:“英国广播公司没有看到珍妮特爵士的报告或任何草稿,所以我们无法发表评论。”

该广播公司委托Dame Janet于2012年10月进行审查。该调查审查了375名与萨维尔有关的证人。

对萨维尔的指控最初出现于2012年,即他去世一年后。 他被认为在更衣室,学校和医院以及他自己的财产中袭击并强奸了他的受害者。

  • $15.21
  • 08-08

选择颜色

Quantity :

Share :